西九华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2015年的工作作出了详细总结与分析 西九华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2015年的工作作出了详细总结与分析
 西九华山副总经理汇报2015年工作 西九华山副总经理汇报2015年工作

  2016年1月28日,西九华山风景区全体员工于会议中心举行“2015情系西九华,共创美好明天”迎新年会。主持人致开场贺词,并恭祝西九华山景区全体员工新年快乐,随后西九华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2015年的工作作出了详细总结与分析,阐述了2015年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积极总结发现自己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完善方案及措施,各部门负责人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同时也对2016年全年度的工作做详细的计划安排,为实现2016年年度营销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汇报结束后新怡和集团副总裁肖宝华对汇报内容依次进行点评,并对各部门的发展作重要指示,肖总裁表示2016年西九华山要以服务质量为生命,安全文明为标准,工程建设为基础,以员工为财富,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各部门要改革创新,力争完成2016西九华山景区全年营业目标。

  紧接着的是各部门员工展示精彩的节目,大伙儿纷纷亮出了自己拿手的才艺表演。还有贯穿着令人激动的颁奖环节、土豪现场发红包等把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回首2015年西九华山年会盛典,这不仅是一场年度工作总结,也是一场欢乐大PARTY,更是一场朝着2016扬帆起航的梦想盛典,承载着西九华山全体员工美好的希望与宏大的理想,2016,西九华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