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刚刚褪去,辉县市的各个部门就积极响应,包括来自市卫计委,市政绿化,联通公司, 市城建局等多个部门同时开展了工作。

工作人员对街道进行消毒工作人员对街道进行消毒

  暴雨过后首当其冲的就是要防止传染病的发生。东大街上,来自辉县市卫计委的工作人员正在带着消毒液对街道进行消毒,市委十字旁,卫生局城关镇的工作人员正在为街道消毒。城北中学对面,防疫人员也在进行消毒,城管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合力清运垃圾,他们是这个城市的美容师,同时也是这个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总是可以看到他们忙碌又美丽的身影。

城建局工作人员帮助清理垃圾城建局工作人员帮助清理垃圾
加固河堤抢险人员加固河堤

  大前天的暴雨,导致清晖路这里的积水足足有一米多深,辉县市很多道路的道路设施和绿化带也被损坏,路面也产生了很多堆积物。给人们的出行带来的极大的不便。记者来到这里时发现,道路两边仍然清晰可见积水褪去后留下的淤泥。商户们正忙着清理店内的物品,市城建局的工作人员也在帮助商户清理淤泥垃圾,市政绿化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抓紧对毁坏绿植进行拯救。交警队赵志方同志,一直在修复道路设施,恢复道路护栏,凌晨两点结束工作,早起又继续工作,为了让道路恢复正常运行,让出行的人们方便快捷。除此之外,由于此次的暴雨,抢险人员也在加固河堤来保证南水北调杨庄跨渠公路桥的畅通和安全。

抢修电路电业局工作人员抢修电路

  网络和电力早已是人们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暴雨期间,不少地方因为暴雨而导致网络线路以及电路损坏,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暴雨褪去之后,联通公司全力抢修灶君庙、东关十字、新桥通信设备,电业局的工作人员也在市区展开维修,以确保断电地区恢复正常,并尽快尽快让用户们可以正常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