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园“梦幻堡•VR体验馆”一期恐龙谷开馆郑州市动物园“梦幻堡•VR体验馆”一期恐龙谷开馆

  你想近距离感受鱼虾嬉戏、鲨鱼遨游的海底世界吗?你想身临其境体验真实刺激的恐龙时代吗?2016年10月1日,由郑州市动物园引进的河南省低空飞行器运行指导中心VR项目-----“梦幻堡•VR体验馆”一期恐龙谷正式开馆,奇炫的VR世界让你大开眼界。

  “梦幻堡•VR体验馆”项目是将科技、文化、自然相融合,从科技的角度给游客提供一个全方位纵览世界人文奇观的平台。“梦幻堡•VR体验馆” 利用最前沿的视觉交互技术,通过全景成像,形成立体全沉浸式的视觉映像,使观众仿佛能够置身幻境之中。

郑州市动物园“梦幻堡•VR体验馆”一期恐龙谷开馆郑州市动物园“梦幻堡•VR体验馆”一期恐龙谷开馆

  在“梦幻堡•VR体验馆”,你将进入VR海底世界,与古老的生物面对面,在海洋里任意的游泳或者下潜,近距离接触海里的鲨鱼、海龟、小鱼儿……身临其境尽情探索。不仅能给观者带来处在海底世界的真实感受,还能体验海底的科考探宝。

  如果你是侏罗纪电影迷,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梦幻堡•VR体验馆”。利用VR 技术近距离感受恐龙时代魅力的冒险体验,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在这里,你将会沉浸其中,享受远古时代的生活,以一个近距离的旁观者身份去感受恐龙们弱肉强食的世界,去感受恐龙的喜怒哀乐,了解恐龙的生态知识,整个体验过程,真实而刺激。

  除此之外,随着VR设备的日趋成熟,以及市场对内容需求的逐渐扩大,备受年轻人关注的VR游戏,例如:过山车类游戏——大摆锤;让人挫败感顿增的游戏——The Wire Loop Game VR 穿越导线;VR游戏榜首、动作射击游戏 ——Raw Data;脑洞大开的拼装类游戏——奇思妙想;外星球的独身生活——独自一人……不论是运动、冒险还是角色扮演,来到“梦幻堡•VR体验馆”,多种VR游戏类型完全可以满足玩家需求。

  除VR体验区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市分公司特在恐龙谷设立“动物园邮局”,游客可将自己与VR恐龙、河马、老虎等合影现场打印为明信片,加盖纪念戳后寄出。

  “梦幻堡•VR体验馆”还将尝试“以书为媒”,在馆内打造一处内涵丰富的文化空间——“阅读小站”,以此给孩子和家长提供更多元的阅读互动体验,也给等待孩子的家长们提供一个阅读休息区。在这里,家长们不仅可以挑选各类书籍,还能点杯咖啡坐下静读,享受一杯咖啡一本书的静谧时光。

  在过去的几年,我们唯一能做的或许是利用动画特效,制作一部传统的影片,但在VR时代,我们能做的显然已经不止这些。

  用VR畅游海底世界、用VR阅读恐龙世界、操作全新的VR游戏,你还在等什么?“梦幻堡•VR体验馆”邀你一起畅游VR世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