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郑州10月13日电(宋芳鑫)13日上午,为期半天的金水创新创业及金融服务论坛在郑州举办。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建超出席并致辞。大赛组委会邀请知名企业家、创投专家、金融服务专家、孵化机构负责人及创业青年近千人参会。

论坛首先邀请了亚洲投资者学会秘书长刘东、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总经理沈全洪、北京融金汇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骊晓分别就“金融形势分析与中小企业融资”、“创业与生态”、“从创业到成功的路径”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随后,河南众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侃、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等8位论坛嘉宾以“从投资角度看就业”为话题进行了圆桌对话。各位嘉宾立足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特征和发展趋势、投资人眼中的优秀创业人的素质、投资人眼中的优秀项目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创业青年分享了创业体会。

本次创新创业及金融服务论坛是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金水第二届“创赢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期间的重要活动,旨在分析创新创业环境、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切实有效的全方位服务,更好地助推创业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嘉宾进行圆桌对话嘉宾进行圆桌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