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农历新年,转眼就到正月十五元宵节了!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或灯节,有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等传统习俗。窝在家,你可能会过上一个假的元宵节,想要一个真真正正的元宵节,不如到郑州方特看一看!

  元宵节到方特,如何闹元宵?

  郑州方特三园联欢,地道元宵节滋味应有尽有:方特欢乐世界万人祈福放河灯,夜幕深邃,河灯璀璨,把祝福与期许同河灯一起放入湖中,体味一把别致的传统元宵佳节;方特梦幻王国“梦幻灯谜会”, 百十种不重样灯谜卡等你来解答,猜中谜底即得方特元宵节特别好礼;方特水上乐园主题灯会持续到正月十六,张灯结彩闹元宵,数十组花灯造型,各式彩灯让你流连忘返,还有特色演艺节目“民俗杂耍”、“火龙钢花”震撼全场,各色美味小吃让你大饱口福,趣味互动游戏派送礼品,更有元宵音乐烟花秀华美绽放……来郑州方特,让你热热闹闹过元宵!

  情人节到方特,一起来约“惠”!

  紧随元宵节之后,2017情人节说来就来,郑州方特给你提供一个绝佳约“惠”之地!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郑州方特旅游区推出情侣套票,入园接吻三秒钟,即可享受情侣一免一特惠!方特欢乐世界两人220元,方特梦幻王国两人200元。恩爱秀出来,爱Ta,就带Ta来方特大胆秀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