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Monster在全球已经拥有11间店面。在台湾,从开张到打样,每天排队人龙至少占领3个以上的店面,平均等位1.5小时!在日本,2015年4月29日一开张,排队更是长达800多米,排队人龙甚至排到过马路!在北京2014年开店现在更南下拓展至厦门、昆山、深圳、南京, 2017年4月16号大陆第八家门店登陆河南郑州。究竟这家神秘冰店有什么谜样的魔力,风靡中外游客?

  CNN评选全球十大甜品

  “坚持纯粹,传递原味”是Ice Monster创始初心,也是一路走来,未曾动摇的理念。也因如此坚持,让全世界的朋友得以认识台湾。2016年进入了“Louis Vuitton City Gude”LV城市指南的台北旅游推荐地!在2013年,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高端旅游杂志TRAVEL+LEISURE评选的全球最佳甜点中,Ice Monster跻身前十,排名第六!

  ICEMONSTER—台湾芒果冰原创者

  时至今日,全世界都不难吃到芒果冰。但,很多人不知道,芒果冰的故乡在台湾,而台湾芒果冰的原创是Ice Monster!超过20年前,Ice Monster是芒果冰先驱,创始时曾被《纽约时报》列为台北36小时必游景点!20多年后的今天,芒果冰遍布全球,Ice Monster不因市场导向而躁进开设分点,仍坚持永保纯粹的初衷,坚持稳定品质,忠实呈现台湾原创原味。

  IM冰品的招牌强项-绵花甜系列-85%的鲜果原汁,每一口入口即化。

  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和坊间的雪花冰、绵绵冰不可同比,IM绵花甜每一口吃到的都是鲜果原汁,入口即化,绝无冰渣的粗糙口感,能做到如此口感的原因无他,原料而已。

  绵花甜系列是用85%的鲜果原汁所做成(坊间雪花冰只有25%的原汁),所以才能达到如同绵花般软绵的口感,每吃一口,都能惊讶于它的细密精致。IM坚持用较高的成本,为消费者保留天然原味和无价的健康。

  特色冰品介绍

  新鲜芒果绵花甜:用纯粹的原料,带给大家简单的快乐。

  严选三种美味芒果,分别制作芒果绵花甜、芒果雪酪、芒果酱汁和新鲜芒果,纯粹的芒果原材料,带出不同品种的芒果酸甜多层次风味,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独特口感,再加上手工的奶酪,这碗冰品只想用纯粹的原料,带给大家简单的快乐!

  变态咖啡绵花甜:下午茶的好伙伴,“吃”咖啡聊是非!

  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变态好吃!利用浓郁的咖啡做成固态冰砖,再由IM特殊工艺处理做成绵花甜,绵花甜本身伴随轻微的苦咖啡味,搭配焦糖炼乳的焦香、加上奥利奥雪酪,焦糖蒟蒻、手工雪酪和特有酱汁,入口时精彩迸发出变态迷人的姿态,可称为“甜品界的Lady Gaga”! 爱咖啡的会迷死。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珍珠奶茶绵花甜:历久弥新的宝岛招牌。

  市面上的奶茶喝多了,应该换种姿态品尝!此款冰品采严选红茶制成茶砖,搭配手工奶酪及每天现煮的香Q弹牙大珍珠,创造出不同于喝的珍珠奶茶,展开冰凉香浓的甜品气场,更刷新对传统奶茶的味觉体验!

  香草奥利奥华夫:独树一格的华夫经典。

  独家日本配方、现烤现做、外脆内软的华夫饼,融直达巧克力和香草迷的痛点!香草冰淇淋里充满奥利奥饼干,再以蜜红豆融合巧克力的苦,甜、苦、浓、淡一次到位。

  甜品爱好者必拔草之地

  Ice Monster来到郑州入驻大卫城,其中诀窍无他,就是心怀谦卑地,矢志让台湾单纯好味道,好水果,好冰品……忠实传递,带给大家简单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