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语”知时节,当春乃发“声”。2017年4月29日,“改变语言,改变世界”润声教育招生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郑州仟那云松酒店隆重举办。

  现场星光璀璨,名师云集。润声语言教育创始人宝丹、河南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申伟辉、河南电视台一级导演耿楠、嵩山少林延裕禅武院院长释延裕、商界传媒集团河南总经理郭文正、河南演讲与口才协会常务理事丁涛、资深金融投资顾问王立新等众多润声战略顾问合作伙伴;映象网、新浪网、大河网、郑州电视台等10余家新闻媒体代表,以及100多名学员家长等齐聚一堂,共同揭开了此次发布会的序幕。

  发布会上,润声语言教育创始人宝丹女士为大家进行了以“改变语言,改变世界”为主题的演讲。主持人出身的宝丹,分享了她创办润声语言教育的初心——让孩子“语”众不同,让语言更有趣。

  润声语言教育自创办以来,不断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机构、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发展势头迅猛。目前,机构已经拥有了包括成人语言培训(演说、礼仪)、青少儿才艺培训及才艺开发(语言、表演、礼仪)、艺术课程研发、艺考辅导、企业服务(员工才艺培训、演说、主持、讲师、歌唱类的辅导和编排、节目创作和指导、活动或晚会策划、提供演出人员等)、文艺演出、参赛培训、录制、主持人培训、形象提升在内的十大版块,坚持用“有趣”的专业态度,引爆语言魅力的化学反应。

  此次发布会,润声语言教育宣布2017年与《商界》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河南电视台合作重点打造河南电视台小记者俱乐部;与嵩山少林延裕禅武院共同合作成立润声禅意教学班;与中国艺术考级委员会合作语言艺术考级;与河南省东方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合作打造金话筒奖各类赛事;与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合作打造每年度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与河南电视台合作举办中德文化交流学术活动。与多家单位强强联合,意味着其平台和资源将更加广阔,其影响力和覆盖面将更加广泛。

  最后,润声语言教育的学生汇报表演为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也标志着大规模、高规格的旗舰版口才艺术培训正式起航。润声语言,让你我的生活更加有趣,共同用心吐字,用爱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