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推动孩子阅读,引导更多的家长加入亲子阅读行列,打造一个良好的全民阅读环境,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儿童工作部、河南省电视台公共频道、郑州人民广播电台FM93.1共同主办,亦启读绘本、家播网、BBunion国际早教承办的一场大型公益活动——“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亲子绘本朗读比赛暨郑州市小主持人大赛于6月3日下午进行了最终的决赛环节,并举办了颁奖典礼,至此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从4月22日的线上线下海选到5月20日及21日的复赛、半决赛再到决赛,历时一月有余。从800多人中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于昨日下午在河南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书记任晓林,郑州人民广播电台FM93.1总监路研,河南省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卢斌,儿童阅读推广人、亦启读绘本创始人刘菁等出席了本场活动。此外,本活动还获得了大豫网、中原网、今日头条、东方今报、新浪河南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书记任晓林精彩发言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书记任晓林精彩发言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FM93.1总监路研精彩发言郑州人民广播电台FM93.1总监路研精彩发言
儿童阅读推广人、亦启读绘本创始人刘菁精彩发言儿童阅读推广人、亦启读绘本创始人刘菁精彩发言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FM93.1小铃铛节目主持人、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吴桦姐姐也在节目开始前为大家细致讲解了比赛的注意事项以及小技巧。同时,郑州市颖河路幼儿园教学主任韩燕,绘本推广人、亦启读绘本总编胡玉巧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给每一位选手都带来了专业的点评。

郑州市颖河路幼儿园教学主任韩燕老师精彩点评郑州市颖河路幼儿园教学主任韩燕老师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