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 《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提升监管水平。

11月6日上午 集中学习中11月6日上午 集中学习中

  为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着力解决户外广告设置存在的问题,给市民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11月6日上午,中原区中原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第一党支部,在派驻三办中队学习室内组织学习了新的 《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提升对户外广告设置的监管水平。

9月20日,执法人员规范沿街门头牌匾设置9月20日,执法人员规范沿街门头牌匾设置

  通过对近期郑州市新发布的《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户外招牌设置技术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技术规范》的内容的学习。让执法人员对户外广告设置的监管水平再提升。

9月20日,执法人员规范沿街门头牌匾设置9月20日,执法人员规范沿街门头牌匾设置

  本次集中学习主要以点评、交流相结合,逐条学习领会,做到深化理解,熟悉运用。

  (文:秦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