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河南省农科院委员会结对子活动在河南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举行。社郑州市委员会主委郑高飞,社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张振臣及双方骨干社员20余人参加。

  郑高飞、张振臣代表双方委员会签署结对活动框架协议。双方商定,以整合社内资源为主旨,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本点,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立足点,以搞好社会服务活动为支撑点,以凝聚合力、加强社务工作横向交流合作为抓手,以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为目标,建立双方主委班子联席会议制度,通过互结对子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活动,不断促进双方参政能力建设,全面推动双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双方签订的结对子框架协议的基础上,经过考察,决定以位于荥阳市的郑州九如万家葡萄庄园有限公司为首批服务基地,三方签订合作协议。社郑州市委员会和社省农科院委员会发挥党派农业科技优势,整合社内资源,结合该公司的实际生产情况,组建葡萄科技服务团,协助该公司制定园区规划,为该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推动该公司利用新品种、新技术、新方法,使葡萄生产种植更加科学,产量增加,品质提高,收入稳步增长,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增强。

  双方还参观了河南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并就下一步结对子活动细节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