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现场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调研现场

  5月10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副主委虎华一行到祥符区调研特色农业工作。祥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琦,社市委秘书长樊丽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调研现场

  贾琦首先就祥符区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和扶贫攻坚情况作了情况说明。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我社社员、祥符区农科所所长姜军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陈留镇特色蔬菜种植基地和罗王乡白皮松产业扶贫基地等项目,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市场开拓和消费者反馈情况,社内农业专家也对特色农产品的种植提出了建议。

调研现场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调研现场

  苗琛对祥符区特色农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当前,国家正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封也正处在脱贫攻坚关键阶段,要解决农民增收和脱贫问题,发展特色农业是一条重要途径。今后,九三学社要发挥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借助“九祥合作”平台,为特色农业发展献计献策,助力扶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 黄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