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新闻记者 付雨涵

  点亮招聘夜市,照亮职场梦想!

  第八场招聘夜市活动暨郑州市“乐业管城”青年人才专场将于8月19日(周五)18:30-21:30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北下街郑州CITY·大融城北门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优质企业,有禾旭(郑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上海西泰克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融城、郑州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重庆医药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等102家名企,提供好岗超3200个,福利好,薪酬优越,正是求职的你想要的好工作。

  你家门口的商业广场,正化身成为就业中心。如果你正在找工作,不妨去招聘夜市逛逛,无需消费就能把心仪的工作领回家!

  参与方式:求职人员可提前关注“公共就业人才”微信公众号,了解参会企业和岗位信息。附近公共交通有地铁1号线、3号线,公交车2路、26路。参会企业发送招聘简章至邮箱:ggjyrczp@126.com参与报名。

  服务电话:0371-87519662。

  友情提示: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查验健康码,需提供48小时之内核酸阴性证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开展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