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春暖花开的时候,和亲朋好友一起,在河南西九华山的千亩花海里,欢快玩耍吗?想免费赏花吗?再拿千元大奖回家吗?好消息来啦!只要你够有新意,就能够获得价值数千元的大奖!2017河南西九华山郁金香文化节形象广告语征集开始啦!动动手指即有机会获得50元花千谷园区门票一张,还有机会赢取3000元大奖哦!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2017年2月20日

  二、活动规则

  1。风格不限,要求体现2017河南西九华山郁金香文化节特色。

  2。要求文字精练、朗朗上口、易于记忆,字数在15字以内。

  3。作品必须为原创,并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4。作品一经采纳,版权将归主办方所有。

  5。本次征集活动将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作品将在河南西九华山官方微信、微博平台由本公司组织专业人士对征集到的广告语稿件进行认真筛选,对中奖广告语进行公平展示,并对入选作者给予奖励。

  三、参与方式

  1。关注“河南西九华”微信公众号(xijiuhua),点击屏幕下方“有奖征集”进入相关页面。

  2。关注“河南西九华山官方微博”平台,私信上传作品。

  3。发送参赛作品至邮箱:xijiu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