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熊出没”,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熊大、熊二两只熊熊憨态可掬的样子着实让人喜欢,但你知道么?今年他们也报名参加了“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不仅如此,他们还要带领自己的“熊熊方阵”在现场“大展拳脚”呢!这不,这两天他们就先在郑州方特开展了一场属于“熊熊”的热身运动,立志要从他们的家——“方特”做起,传递欢乐的运动精神!

  最近,很多来到郑州方特的游客表示:可能是遇到了假的熊大、熊二,因为他们不再像往常一样,慢悠悠地出现在郑州方特,发呆卖萌,而是华丽变身“风一样的熊熊”,奔跑着出现在郑州方特的各个角落,给人带来一场运动风,显得活力四射!

  原来,这两天熊大、熊二是在为“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积极做着备战工作。据悉,本次活动期间“熊熊方阵”不仅会出现在郑州东区5公里马拉松现场,还会出现在全程马拉松,而且这两个方阵各有特色,他们不仅囊括了“熊出没”的熊氏兄弟、光头强三人组,还有方特“聊斋”项目里的“桃花仙”、“千古蝶恋”项目里的“梁山伯、祝英台”呢!那些只在舞台上见过的身影,现在要站在我们身边和我们一起跑马拉松了!这事儿,想想都觉得特别兴奋!

  不仅如此,此次郑州方特倾力助跑“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担任“欢乐向导”!就是在郑开马拉松现场为大家带来快乐,传递欢乐的运动精神!除此以外,郑州方特还发起了“线上跑伴送公仔”活动,倡导线上“欢乐运动”,只要关注“郑州方特”官方微信公众号,并根据活动相关细则指引即有机会获得惊喜!

  3月26日,“让运动流行起来,让运动更欢乐!”,郑州方特和“熊熊方阵”都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