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奔跑吧》方特专场终于播出了!这期节目,导演组将成员及嘉宾分为四组,林依晨、李现、凯丽、任嘉伦作为嘉宾分别加入“吃播TV”、“肌肉TV”、“晚霞TV”、“Music TV”,与跑男成员一起开启各大TV放送量大比拼。本期节目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诸多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方特这期跑男是最有综艺感、笑点最多的一期。那么,对于本期的拍摄地郑州方特,你有没有特别关注呢?今天,让小编带你一起走过那些跑男镜头里的方特场景! 

  在方特欢乐世界美国街,四大TV成员进行精彩的节目预告后,开启了实力尬舞模式,各种动作绝活轮番上演,激情活力开启节目。

  第一场比赛“趣味接力赛”在郑州方特梦幻王国欧洲街举行。跑男各大TV组合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接力赛大比拼!

  方特西部餐厅,抢椅子大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花式抢椅子考眼力,跑男团为争放送量火力全开,林依晨、热巴堪称“霹雳双花”,战斗力十足,为抢椅子用尽全力。

  方特欢乐世界“飞翔之歌”场馆内,小游戏“谁在打我”爆笑满满,凯丽姐的“仇恨”打法让总是受伤的祖蓝悲痛不已。对口型比赛,李晨陈述式唱歌,完全不搭调,相比之下,鹿晗实力歌手,随便唱唱都很好听的。想要体验这样的游戏氛围或是参观跑男对口型比赛现场,就到“飞翔之歌”,一起玩起来!

  最精彩的部分——撕名牌,从方特梦幻王国的“丛林飞龙”开撕。“太空飞梭”前、欧洲街叠泉、“华夏五千年”项目附近等地方,也留下了跑男团激烈“厮杀”的精彩片段。最终,李现为他们的“肌肉TV”赢下本场,也收获了跑男的专属礼品。

  在激烈的游戏和“厮杀”之余,跑男团的成员们还在方特体验了“音乐快车”、“时空穿梭”、“跳伞塔”等经典项目。陈赫优哉游哉的边照镜子给自己“镜头”,边享受一个人的“音乐快车”之旅;热巴和依晨“霹雳双花”玩一遍“时空穿梭”还大呼不过瘾,向工作要求再来一遍;王祖蓝和郑凯一起坐上“跳伞塔”,郑凯还遭到了祖蓝的“嫌弃”,祖蓝表示不想跟他一起,只想跟自己老婆一起感受这烂漫时刻!看来方特的项目对跑男团的吸引力实在不小啊!

  一期跑男节目看下来,精彩的游戏项目,欢乐的游戏氛围,以及梦幻的游戏场景,有没有让你心潮澎湃,想要亲身体验一把?郑州方特作为本次实景跑男拍摄地,将跑男拍摄场景实地还原,游戏、造景重现园区,必将给你一个现实版跑男的全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