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犊寨首届民国风情婚纱暨风光全国摄影大赛于6月17日上午在抱犊寨景区望牛岭正式启动。

  据悉,该活动由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栾川县三川镇人民政府主办,栾川县抱犊寨旅游景区承办,洛阳市伯爵王妃婚纱摄影协办。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建武同志、栾川县三川镇纪委书记张松琪同志、洛阳市卫生摄影协会主席栾汝建同志、抱犊寨景区董事长段新宽同志、抱犊寨景区党支部书记杜开展同志。仪式由抱犊寨景区董事长段新宽同志致欢迎词并对景区做简要介绍;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建武同志站在县域旅游的角度对景区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而后三川镇纪委书记张松琪同志、洛阳市卫生摄影协会主席栾汝建等同志也相继做了发言。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设自然景观、人文风情两个类别。其中每个类别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6000元、1000元、500元),设优秀奖20名,入围奖68名。大赛还特设优秀模特奖6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奖励现金1000元、500元、300元。(人文风情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所展现的模特)。

  本次大赛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组评比相结合的综合评选方式。分别将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类别中网络投票前100名作品提交专家组,专家组在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类别里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6月17日--7月17日),所有市民均可参赛或投票。关注抱犊寨景区微信公众号(ID:lcbaoduzhai),在后台回复“抱犊寨”或“摄影大赛”,即可看到上传摄影作品的链接,点击链接后即可报名或投票。详情请咨询:0379—66628666/6662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