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是西瓜集中上市的时间,很多瓜农看着辛辛苦苦种出来的大西瓜无人问津,愁眉不展。开封市尉氏县十八里河镇武家村今年种植了大面积的西瓜,然而由于周边缺乏较大的消费市场,西瓜丰产却带不来丰收的喜悦。

  得知消息后,墨子古街董事长贾小仓第一时间安排景区工作人员赶赴西瓜滞销区,与当地瓜农达成收购意向,购买三万余斤西瓜,解了他们燃眉之急。随后,墨子古街景区又与郑州金水区城市管理局取得联系,将这批西瓜无偿捐赠给环卫工人们。为瓜农送上一份爱心的同时,也为环卫工人送去夏日的香甜与清凉。

  在活动现场,景区负责人表示:购买滞销区西瓜并捐赠给环卫工人,是希望帮助到更多的人。作为平顶山市精准扶贫基地、农民工返乡就业基地,墨子古街景区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发扬墨子“兼爱”精神这一宗旨。未来,景区会一如既往,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墨子古街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景区由印象尧山水世界、田园牧歌爱情谷、美食街、墨公战魂实景演绎、中原最长玻璃吊桥等诸多特色景点打造而成,是集特色餐饮、观光演绎、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暑期,带上家人和孩子来墨子古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