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西九华山旅行,领略五彩缤纷的世界,解读秋天的浪漫。在这里,满山遍野的竹林层次分明,竹林呈现不同颜色,气势磅礴,令人流连忘返。

  在西九华山这样一个被彩色包裹的世界里放慢脚步,消弭欲望,放空身心,只遵循秋天本身的美丽,收获不一样的心境。绵延的彩林围满了山峦公路两旁,尽是灼灼的秋光。好想什么都不管就奔赴这些有着烂漫彩林的地方。

  西九华山的秋天没有萧瑟,更没有寂寥的秋景,密密麻麻的竹林覆盖了一坡又一坡。满满当当的视觉盛宴,一定会让你沉迷在这五彩的世界里。这里植被丰茂,阳光灿烂,是个天然的大“氧吧”。

  赏遍西九华山秋日里的绿色秋景,在美美的吃遍西九华山特色美食。回家在带点儿正宗的西九华山土特产年货,可否?

  那么到哪儿能买到正宗的土产年货呢?

  当然要数西九华山最正宗啦!

  西九华山的年味早就来了,

  什么腊鱼腊肉腊鸡腊鸭腊香肠,

  已挂满,反正我已经替你们尝过了,

  那味道简直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腊肉 腊香肠

  西九华山的腊肉是黑猪肉手工腌制,

  环肥燕瘦,个个条正里清,

  腊味十足

  还有腊香肠也是一样的用心选料,

  黑土猪肉做的香肠吃一口真是香到骨子里喽!

  原生态黑猪肉

  西九华山黑猪肉质鲜美、含有丰厚的铁质、蛋白质和维他命与较低的胆固醇与脂肪含量令世人津津乐道,这些也正是崇尚节食的现代人极缺乏的营养素。黑猪肉包含的“全蛋白质”更能辅佐修补人体组织,常吃黑猪肉能提供平衡安康的营养素,让现代人在节食中仍然可取得矿物质、维他命和蛋白质,长保安康。与普通猪肉相比拟,更是不难发现黑猪肉的优点,而这些优点常常是普通猪肉远远比不上的。

  腊土鸡

  还记得西九华山散养的土鸡吗?

  现在腊鸡已经晒干了哟!

  瞧瞧腊鸡已全部阵亡,

  需要你前来营救!

  土山羊肉

  你一定喂过西九华山爱吃蔬菜叶子的土山羊吧。

  冬天可是吃羊肉进补的好时节呢,

  年货里可不能少了土山羊肉,

  膻味小,肉质细腻,

  不论是烧炖还是烤着吃都有不同的风味。

  农家手工面

  别忘了你最爱的农家手工面哟,

  吃过的朋友都知道真材实料,

  好吃程度真是杠杠的。

  西九华山打年货

  西九华山即将开启年货大集,各种年货、

  土特产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

  西九华山年货大集上的土特产都产自本地,

  绿色无污染,物美价廉,而且意义非凡,

  您一定不容错过!

  自驾线路:

  ·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林子镇——西九华山

  ·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旅游热线:0376—418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