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期间,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虽然受天气影响,但仍保持高位运营。尤其是《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4月5日、6日演出双场,获得游客一致好评。

  虽然短暂的假期已经过去

  但是2018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

  将持续到4月15日

  所以,精彩的活动仍在继续!

  清明特色大巡游,打造特色穿越景。

  清明文化节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结合清明文化元素打造出了一支主题欢快、特色鲜明的大巡游队伍。

  清明特色大巡游是只能在清明文化节期间才能看到的活动,具有节庆的独特性,对游客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

  清明系列活动展,携手穿越共狂欢。

  秋千表演、推铁环展演、抖空竹表演、民俗绝活表演、清明赠傩面活动、清明赠柳、风筝展、清明民间手工艺展和特色旅游纪念商品汇展、特色游艺汇展、寒食展……

  众多清明文化民俗活动,让游客参与其中,在清明上河园过一个传统清明、特色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