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湖水上乐园全景

  白鹭湖水上乐园是西九华山景区倾力打造的一处大型水上主题游乐公园,水上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娱乐环境优美,园中设有儿童区,深水区,浅水区,游泳池,阳光沙滩,螺旋滑道,水上冲关,人工冲浪,水上自行车,橡皮筏等多种刺激好玩的水上娱乐项目,是夏日避暑游乐的理想去处,更有啤酒美食广场,休闲服务区域等,让游客乐在其中。

  海浪海啸

  逼真的效果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沐浴海浪共享天伦,千人同池,万人同欢,3米巨浪迎面扑来,感受海的魅力,带来夏日清凉。海浪池中间的舞台上演着精彩的表演,让游客在享受冲浪的同时近距离的参与其中,一嗨翻天。

大喇叭大喇叭

  颠覆传统的单人滑道项目,趴在滑道上高速滑翔、奔驰俯冲,带给你俯冲下滑的刺激体验,尽享竞赛的快感。

漂流河漂流河

  近似天然的峡谷,顺水漂流,波折蜿蜒,人水一体。游客在皮船上,享受漂流的快感,还能经历沿途的风光,给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新感受。

儿童水寨儿童水寨

  小朋友和家长同乐的水域,水玩具不仅生动可爱、选材安全可爱,还有各种喷水特效,让小朋友们乐不可支。

旋转冲天滑梯旋转冲天滑梯

  从10米的高塔端俯冲滑翔,旋转加速领略真正的激荡戏水狂欢。旋转加速,利用惯性与地心引力的作用,几乎与地面垂直慢慢滑落到平缓的滑道,让您真正领会到急速滑翔的快感与刺激。

沙滩休闲沙滩休闲

  阳光、海浪、比基尼、水上游乐、快艇、竹筏、玩累了,您可以躺在藤椅上,看那浪起浪落,享受时光慢慢流逝的那份惬意。让我们一起轻装上阵,激起浪花,嗨翻这个夏天,疯狂一夏。

中原竹乡西九华山白鹭湖水上乐园即将开业!

  中原竹乡西九华山白鹭湖水上乐园即将开业!  

  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期待?

  自驾路线:

  ·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

  ·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旅游热线:0376—4183000

  西九华山∣属于你的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