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一个人,身形并不庞大,却可以为你遮风挡雨,虽有万般辛劳,也愿为你,把整个世界装下。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今年的5月13日是母亲节,给她个电话,寄束鲜花,或者回趟家吧。

芒砀山旅游区芒砀山旅游区

  芒砀山旅游区母亲节特推出“我和妈妈去旅行”活动

  活动内容:凡5月13日进入芒砀山旅游区的游客,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康乃馨一枝、扇子一把。

  领取地点:芒砀山旅游区游客接待中心

  芒砀山旅游区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凭借自身的丰富的汉文化内涵及山清水秀的自然美景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的目光。

汉梁王陵景区汉梁王陵景区
刘邦斩蛇处刘邦斩蛇处
大汉雄风景区大汉雄风景区
夫子山景区夫子山景区
地质公园景区地质公园景区
陈胜园景区陈胜园景区

  交通情况

  1、乘坐高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西安、郑州、武汉、杭州、厦门、青岛等地可直达永城北站,出站后乘高铁旅游专线至芒砀山旅游区,3.5公里即到;

  2、乘坐大巴:至永城后,转乘芒砀山旅游专线巴士到芒砀山旅游区;

  3、自驾线路:连霍高速296公里处芒砀山站口下高速右转2.5公里即到;济祁高速永城北出口下高速左转3.5公里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