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邓州市公安局召开了迎新春座谈会,局班子成员、派出所和科室队负责人、教(指)导员、功模、基层一线民警、女民警、警务辅助人员、武警、消防官兵等各个岗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怀、共谋发展、共迎新春。

  局长马骁、政委魏丰刚代表局党委向长期以来辛勤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民警、武警消防官兵、警务辅助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从不同岗位、不同侧面谈了2017年以来的工作收获、存在的不足,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并对全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建言献策,从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强化合成作战、执法规范化、队伍管理、从优待警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马骁对全局2017年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的一年里各项公安工作寄予新的期望和要求。马骁强调,2018年公安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全市公安机关要勇于担当责任,全体公安民警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巩固十九大安保的成果,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的顽强作风,扎实做好春运、“双节”和全国两会安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等工作,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局党委和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坚持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最大限度地调动全体民警的工作积极性,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魏丰刚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的一年昭示美好前景。2018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2018年公安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希望全体民警满怀新的期盼,释放新的激情,迈出新的步伐,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使邓州公安更出彩。(通讯员: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