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一名乘客由于粗心大意,不小心将自己的行李遗失在拉客面包车上,报警后,在上蔡县公安局巡特勤大队民警热心帮助下找回丢失行李。

  2月12日9时许,家住上蔡县塔桥镇的郭先生回家过春节,在上蔡县东站下车,改乘拉客面包车到上蔡县二高城乡车站,准备搭上蔡至塔桥的班车回家,当他刚坐上回家的客车时突然发现到随身的行李忘在拉客面包车上,急匆匆下车寻找,面包车早已不见踪迹,想到打工一年辛苦攒下的2万多元钱,他欲哭无泪,后在周边群众的劝慰下,拨通了“110”。

  正巡特勤大队民警王磊值班,在车站,王磊详细询问了事情经过,一面劝慰并请他放心,一定会找到丢失的物品。一面组织警力筛查以往经常拉客的面包车,采取以车找人的办法查找面包车司机。经过近6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了该车司机并第一时间取得联系,下午4点30分许,民警带着郭先生赶到面包车司机家中,找到丢失的行李。

  经郭先生检查物品一件不少,激动地不停向民警王磊和司机感谢。(通讯员:上蔡县公安局 尚公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