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上蔡县供电公司对该县武装部、消防队、看守所等地的官兵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军营实际用电需求,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全面满足驻上蔡官兵的用电需求。

  “你们为看守所设计的双电源供电方案,我已经看过了,很好,我们现在已有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如果按照规划,再安装一台315千伏安的变压器,能使看守所的供电变得更加稳定可靠,谢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在上蔡县看守所,该所负责人对上蔡县供电公司的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上蔡县公安消防大队,该队负责人说:“现在,消防队对用电要求十分严格,二十四小时不能停电,为此,供电所服务队时常到我们这检查电力线路,消缺安全用电隐患,有效保障了消防队正常用电。”

  上蔡县供电公司针对走访的情况,及时制定出整改方案,按照看守所要求,对看守所的双电源供电方案进行修改补充,确保看守所双电源工程及早施工,及早用电;要求城关供电所、芦岗供电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优势,对供电辖区内驻上蔡官兵搞好供电服务,全力保障军营用电安全稳定正常。(冯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