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新浪河南教育频道   王晓东

  spiderman秦跃跃,美克创客教育有限公司启蒙创客主管。1989年4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焦作市。毕业于郑州师范学院。

  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善于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创造力。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巧设问题,善设疑点。给学生一个自由发挥的天地,从而诱发学生潜在的创造智能。

  大学期间,曾担任信息技术系排球教练,并带队获得校园晨光杯冠军。荣获最佳教练奖。

  2009年、2010年连续获得优秀学生奖。

  2011年7月,进入郑州维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同年晋升为教学组长。2013年再次晋升为总部教学主管。2016年7月辞去职务。

  2017年1月份加入美克创客教育有限公司,建立启蒙创客体系。使创客学习年龄提早到4岁。

  2017年9月,担任与公立学校合作的教学主管。

  与公司其他同事一起参与了朝凤路小学、六一小学、黄河路二小、经三路小学、联大木子小学、濮阳格瑞斯幼儿园……的创客嘉年华活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