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学"女硕士工作碰壁 被建议当生物老师

2011年03月31日08:51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_COUNT_人评论
性学女硕士彭露露爱穿汉服。性学女硕士彭露露爱穿汉服。

  彭露露,一个来自马鞍山的女孩,武汉华中师大性学硕士。南京是她的理想就职地。1月初的时候,她曾来宁求职未果;今天,她再一次来到南京,幸运的是,已经有几个岗位向她抛出了橄榄枝。

  峰回路转

  南京有几个岗位今天约她面谈

  彭露露在南京的工作有希望了!昨天晚上,记者拨打她的手机时,令人惊喜的一幕戏剧性地出现了:“我正在来南京的列车上,马上就要到了。”而这一次,与1月份那次来宁求职不同,南京已经有单位向露露抛出了橄榄枝,“我就是来面谈的。”电话那端,露露的声音清脆、悦耳,透着喜悦。

  彭露露的求职也非常有“个性”。和大多数毕业生怀抱个人简历,四处参加人才招聘会“赶场子”不同,1月初来南京求职的时候,彭露露拿着材料,直奔南京市人事局。

  “我希望从事性教育普及工作,最好是当老师我就是因为喜欢当老师才读的师大。不过,也不是非当老师不可,只要能从事相关工作就行。”昨晚,彭露露告诉记者,“当时去人事局,就是想问问有没有对口的工作。”因为临近春节,她的首次南京求职之行也就到此为止了。

  昨天,好消息终于传来:“人事局通知我,有几个岗位可能比较适合我,所以我要赶过来谈谈。”至于到底是什么单位,露露说,一切要待今天来揭开谜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性学”女硕士求职屡碰壁 希望当性教育老师 2011-03-29 08:46:38
          研究性学习探索新课改 2010-02-02 15:25:50
          实拍高中最强“性学超男”讲师爆笑性讲堂现场 2009-11-26 09:05:5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性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