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没“身份”买了会不会拆?

2011年09月07日11:22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已经交房了,楼盘的“国有土地使用证”等五证还没办下来。业主担心,房子没身份,“别住进去几天,就像尖岗水库那儿的小产权房一样给拆了?”

  这种担心,在开发商来说,是多余的。“五证正在办理,但房子肯定不会拆的。”

  遭遇

  承诺的交房日期一再延后

  昨日,宋女士再次来到景弘·中央公园售楼部,希望能见到开发商负责人,说说交房的问题。但她又扑空了。

  2009年11月,宋女士在这里买了房,118平方米,均价3500元,合同约定2011年3月31日交房。而业主王先生的合同,约定的交房日期则是2011年6月30日。

  6月30日,很多业主来到售楼部。交涉的结果是,开发商承诺,8月底一定交房。

  于是,很多人等到了9月份,他们收到了开发商的一条短信,内容为:定于9月1日至30日分批交房,望业主按售楼部电话通知时间,带相关资料及费用到售楼部办理交房手续。

  但当他们查看了新楼后,很多人说自己“像被泼了一盆冷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去外省买房子 贵阳人不感冒 2011-09-07 10:38:32
          去外省买房子 贵阳人不感冒 2011-09-07 10:37:32
          装房子不求人——自己改水电之电路改造注意事项 2011-09-07 10:05:2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房子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