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经验不足 28岁美女教师遭性侵裸死

2011年09月05日08:04      帮考网             _COUNT_人评论

  7月28日上午7时30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28岁女教师小宋,被发现全身赤裸地漂在校园的水塘里。经过尸检发现,小宋在生前曾经受到过性侵犯。事发后第二天,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在7月27日晚上与小宋相识,小宋邀请他一起吃饭,而在吃过饭后犯罪嫌疑人将小宋送回学校时动了邪念,最终酿成了惨剧。9月1日,小宋的家人联系记者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他们与学校方面一直没有达成协议,小宋的遗体还没有火化。

  一名28岁的大学教师,一个还没得及结婚生子的漂亮女子,以遭性侵裸死的方式提前结束了一生,令人无比惋惜。一方面,我们希望犯罪嫌疑人受到严惩;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反思美女教师何以发生悲剧。美女教师遭性侵裸死,在我看来,缘于警惕性太低,引狼入室。从事发后小宋的女同事苗苗(化名)的回忆中,可以窥见一些蛛丝马迹。

  7月27日晚下班后,苗苗和小宋在校园里打了一辆黑出租,约好一起去苗苗家吃饭。到了苗苗家楼下,司机大方地表示路程比较近,拉的又是两个女孩,车费就不要了。见到司机很大方,一向开朗的苗苗也开玩笑地邀请司机上楼一起吃个饭,没想到这位司机真的答应了——这是悲剧的起因。这其中有三个问题值得注意。第一,没必要贪车费这点小便宜;第二,开朗不等于“开放”,玩笑开“真”了,难道不应该有点警觉?第三,既然是玩笑,在司机认真时就应该委婉甚至严厉拒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色狼导师”罪与非 又有4名女孩投诉受性侵犯 2011-09-01 08:56:28
          害怕被解雇 我主动让上司性侵犯 2011-08-31 09:01:00
          害怕被解雇 我主动让上司性侵犯 2011-08-30 13:46:0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社会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