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郑州计划招录271名公务员 明起可网上报名

2012年08月07日09:07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郑州市2012年计划统一招录271名公务员。此外,郑州市15家市属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工作人员。有这方面需求的人请留意。

  网上报名时间为周三至周日

  记者昨天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郑州市201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报名与资格审查办法》已在郑州市人社局官方网站发布。有意报考的朋友可登录查看。

  据介绍,报考郑州市市直单位及所属县(市、区)直单位、乡镇机关和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驻郑州市的市以下单位的,实行网上报名。上述单位共计划招录271人。报考者需在8月8日至8月12日,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提交报名申请时技术咨询电话为: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0371-67188349。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12年9月11日8:00至9月15日16:00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网络提示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

  郑州市所属乡镇机关面向我省优秀村干部招考的职位,则实行现场报名。据介绍,报考人员需为我省目前在岗、截至2012年12月31日连续计算任职满3年的优秀村干部,招录人数尚未确定,符合条件的报考者需在8月10日至8月12日到华原宾馆进行现场报名。相关咨询电话为0371-67448127。

  15家市属事业单位招聘60人

  记者昨天还获悉,根据近日公布的招聘公告,郑州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郑州市艺术创作研究院等15家市属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工作人员。

  招聘人数具体分布如下:郑州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7人、郑州市艺术创作研究院5人、郑州市美术馆4人、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4人、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2人、郑州市蔬菜研究所1人、郑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3人、郑州市信息中心2人、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中心2人、郑州市房产档案和信息中心2人、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18人、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4人、郑州市环境雕塑建设研究所1人、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2人、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3人。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12年8月16日9:00~8月20日18:00。考生登录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azz.hrss.gov.cn)“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栏目及郑州人事考试网(www.zzrsks.com.cn)后,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笔试时间在2012年9月8日。




相关报道:网曝纪委书记改分帮儿子考上公务员 2012-08-06 09:02:15
          省直机关招公务员154人 乡镇招2千余人 2012-08-03 09:08:22
          江西省直机关计划遴选72名公务员 2012-08-02 10:07:07
          公务员扫马路作秀也是进步 2012-08-01 11:36:3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公务员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