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本科三批录取结束 专科今日开始招生

2012年08月06日09:05      郑州晚报             _COUNT_人评论

  (记者 张竞昳)昨天,省内外90所生源不足的三本院校通过降20分或40分备档征集志愿后,今年我省高招本科最后一个批次本科三批录取结束。从今天开始,录取转入专科批次阶段,首先进行的专项计划专科批计划招生100人,只针对我省26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的考生招生,录取时间为今明两天,明天上午征集志愿。

  本科三批90所院校降分征集6570个志愿

  昨天,本科三批录取结束,共有90所院校面向全省征集志愿6212个,其中文科2606个,理科3606个。

  此次本科三批征集志愿绝大多数院校都降分备档,其中部分按省定普通类本科三批分数线下降20分备档,缺额较大的院校降40分备档。

  与三本征集志愿同时进行的还有11所三本院校预科班征集358个志愿,72所对口招生高职高专院校征集19660个志愿。

  昨天,省招生办对本科三批(含预科班)及对口招生高职高专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我省本科阶段的录取全部结束。

  专项计划专科省内3所院校计划招100人

  根据安排,8月6日~7日是专项计划专科批录取时间,我省高招由本科转入专科录取阶段。

  专项计划专科批是今年新增的录取批次,计划招生100人,其中文科22人,理科78人。

  参与招生的院校有3所,分别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招生专业以水利、地矿、机械以及其他适农涉农等贫困地区急需专业为主。

  具备河南26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市)户籍和3年高中学籍、符合当年报考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填报该批专项计划。被专项计划批次录取的考生,毕业后要积极回贫困地区就业创业和服务。

  专项计划专科批8月7日上午8:00~11:00征集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填报,该批次录取当天结束。




相关报道:本科阶段录取结束 三本降分征志愿 专科开始录取 2012-08-06 07:05:24
          河南全省本科三批征集志愿6570个 2012-08-06 07:22:57
          本科阶段录取结束 三本降分征志愿 专科开始录取 2012-08-06 07:05:2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专科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