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专项计划专科批今天上午征集志愿

2012年08月07日09:14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本科三批录取已结束,共录取新生7.8万多人,比原计划多录了2360人。

  另外,根据安排,今天8:00~11:00专项计划专科批征集志愿,符合条件者可关注征集信息。

  三本

  录取新生7.8万多人

  昨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普通高招本科最后一个批次本科三批的录取已结束。参加本批录取的学校主要是民办高校、独立学院、软件学院等,355所学校共录取新生78805人,其中文科30242人,理科48563人,文、理科共增招2360人。

  据介绍,本科三批共有6212个计划余额(不含预科)征集了志愿,其中文科70所学校,缺额2606人;理科71所学校,缺额3606人。分降40分和降20分两个档次备档。

  三本征集志愿报考考生(不含预科)共22719人,三本征集志愿考生报考踊跃,大部分高校在三本线上完成了招生计划。

  据介绍,文科只有4所学校在备档线上投档,为433分;理科只有1所学校在备档线上投档,为373分。

  去年,本科三批进行了两次征集志愿,其中第二次征集志愿,个别院校降60分备档。今年,考生填报三本征集志愿的积极性更高,三本也超额完成了招生计划。

  另外,随本批录取的对口招生专科专业录取新生25022人。  

  专项计划

  今天8:00~11:00征集志愿

  根据安排,如果本批次生源不足,将会于今天8:00~11:00专项计划专科批征集志愿。符合条件且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可于今天11:00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征集志愿信息。

  打算填报者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

  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相关报道:本科三批录取结束 专科今日开始招生 2012-08-06 09:05:25
          4成院校一志愿生源不足 三本明天征志愿 2012-08-03 09:02:39
          本科二批256所院校 征集7902个志愿 2012-07-30 08:46:09
          河南恶意篡改14名考生志愿嫌疑人被抓 2012-07-25 16:02:1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专科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