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技 挑战创意 林国荣大学郑州招生

2012年05月10日15:07      新浪河南             _COUNT_人评论
林国荣大学照片林国荣大学照片

  5月10日上午10点半,亚洲知名艺术设计类大学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在郑州华美达20楼召开记者招待会,会议由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中国华中区经理马丁先生主持,大学副校长拿督gail和中国区总监冯嘉惠小姐出席会议。

  聚焦科技 挑战创意 学以致用

  成立于1991年的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办学的主旨是培训时代专才,投入世界级企业机构及尖端的工业领域,各凭所长、各展抱负。

  求学不仅是一纸文凭的追逐,而是个人价值的建构、与众不同思维的培训及环球大知识的汲取。除了理论修为之外,大学生涯的活动内涵,概括了慈善演唱会、才艺竞赛及时装表演等,借以在需求殷切的领域对于领袖培训、团队精神、解决方案及活动管理之针对性培训。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开办的课程文凭及学士学位,在20个国家/地区开枝散叶;环球学术网络方面,覆盖77个国家/地区之282家大学,总数5万名学子则来自150个国家/地区如博茨瓦纳、柬埔寨、中国、印尼、莱索托及英国等。坐落在赛城的总校园,目前共有9千名海内外学生。

  “环球教室” 学生免费前往另一个国家学习一个月

  Limkokwing环球大学伙伴联盟由世界顶级大学组成。马来西亚Limkokwing大学坚持以培育世界最尖端毕业生为目标,并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实践机会。通过与这些大学进行学术交流,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拥有符合国际标准及工业界实际需要的精良课程。

  副校长拿督gail介绍,马来西亚留学,学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总校完成课程,期间利用假期时间,学校免费提供学生前往另一个国家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机会,同时承担学生在该国一个月学习期的机票和住宿费用。

  人才遍地开花 毕业生具有绝对市场竞争力

  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每年约有4000名国际学生毕业,这些学生在世界各地工作和生活。在中国大批的林国荣毕业生从事设计和商业领域的工作,在许多设计公司中炙手可热。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的课程设计精良,对学生毕业后胜任岗位工作并获得突出表现都具有重要作用。

  一些优秀的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央电视台、路虎汽车公司、鲁花集团、北京电影制片厂等许多国内知名企业。林国荣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产学研究能力,让毕业生具有更强的能力与市场竞争力。

  投资动漫  为河南动漫产业添砖加瓦

  除此之外,此次副校长拿督gail和中国区总监飞临郑州,主要是为了考察郑州动漫产业基地,意在投资与郑州动漫产业基地,开设林国荣创意数码中心,涉及培训和会展以及设计等多个与动漫有关的领域,为河南动漫产业添砖加瓦。




相关报道:出国留学新一轮高峰期 留学要提前做规划 2012-05-10 11:40:18
          留学热引发各高中学校“出国班”办班热 2012-05-10 11:35:51
          留学生就读美国私立高中 人数5年增百倍 2012-05-09 10:49:47
          国内名校留学预科优势大比拼 2012-05-07 09:51:4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科技 创意 林国荣大学 郑州 招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