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质疑生物课知识 意外揭母亲婚外情

2011年12月30日06:00      江西卫视             _COUNT_人评论

  最近,在台北一名中学生在上生物课的时候,老师说:A型血的父母应该是生不出B型血的小孩的,他就很困惑,因为他爸妈都是A型血,而自己却是B型血,回家之后就跟爸爸讲了,爸爸立刻就带一对儿女去验DNA,最后发现他的儿女并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

  血型不止与生俱来,和遗传也有极大的关系。台北一名中学生上完生物课后却发现爸妈两人都是A型血,按照遗传学上来讲自己和姐姐应该都是A型血才对,但他们却是B型,他就质疑难道是老师教错了么?后来爸爸王先生通过验DNA发现两个小孩儿都不是亲生的,从而意外的揭发了妻子外遇的事实。

  当初为了激励儿子好好学习,王先生用心在博客当中记录孩子的生活点滴,不但辞掉工作专心照顾小孩儿,还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如今却发现都不是亲生的,一气之下将妻子告上法庭。

  法官认为王先生妻子婚后不到两年就外遇,因为两个儿女相差8岁,估计她和外遇维持近10年的不正常关系,从而判赔100万新台币。造物弄人,谁也没有想到一堂生物课居然意外揪出了一桩婚外情。




相关报道:初中生“行贿”家教 求多睡一会儿 2011-11-30 08:15:28
          初中生被3名教师连扇7个耳光失聪 2011-11-09 08:33:2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初中生 质疑 生物课 知识 意外 母亲 婚外情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