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中学生 厕所里捅死同学

2011年12月20日08:29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早晨上学出门时,生龙活虎的,晚上再见时,却是冰冷的身体。”昨日,固始县马罡乡群众赵某说起外甥王万龙几天前被同学捅死在厕所里,摇头叹息。12月15日下午,马罡集乡中学晚自习时间。三年级学生王万龙(17岁)和几个同学上厕所,碰到刚刚从外校转学过来的同学高某(14岁)也在厕所。几个学生因为嬉闹矛盾激化,高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水果刀刺向王万龙。王腹部受伤后倒地,同学报警,120救护车迟迟未到,同学叫来出租车,将王送往乡医院救治,王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报警后,固始县警方快速反应,及时将嫌疑人高某抓获,当场收缴折叠水果刀一把。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高某以前在固始县城关某中学上学,因惹事被开除,刚转学到马罡乡中学就读。马罡中学有几名学生看他不顺眼,12月15日下午,高某在上厕所,被人从后面踹了他一脚,气恼的高某从身上掏出一把折叠水果刀一阵乱捅,将正在上厕所的王某腹部捅伤致死。    

  死者亲属方面的证人指称:事发当晚,高某曾向死者要钱上网,遭死者拒绝后发生争执,才引发惨剧。对此,警方未予以认可。

  目前,相关各方正在协商处理此事。




相关报道:固始14岁中学生厕所里捅死17岁同学 2011-12-20 07:33:54
          男子因吸食K粉遭父训斥3刀捅死父亲 2011-12-19 17:44:35
          醉汉捅死朋友隐姓埋名当渔民 2011-12-18 03:40:0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同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