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大学生偷朋友5800元 已被刑拘

2011年12月20日09:09      东方今报             _COUNT_人评论

  一女大学生只因一念之差,偷拿了朋友5800元现金,结果遗憾终身。昨日记者从郑州市长兴路派出所获悉,目前这名大学生已被刑拘。

  据长兴路派出所民警介绍,今年3月,快要大学毕业的张小雨(化名),在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某饰品店临时找了份工作,并和女同事小丽(化名)成了好朋友,还住在一个宿舍。

  今年12月15日早上,小雨起床后看见桌子上放着一个塑料袋,里面有厚厚的一沓钱,她知道那是饰品店的营业款。因为要急着赶往外地,她手里的钱也不多了,小雨冲动之下,趁小丽熟睡之际,将这些钱拿走了。

  拿到钱后小雨数了数共5800元。当天上午,小雨接到小丽询问钱的电话,但小雨表示自己不知道。后又后悔,将钱打给了小丽,但小丽还是有些生气,报了警。




相关报道:23岁女大学生放弃年薪10万当志愿者 2011-12-19 15:57:55
          五成女大学生认同“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2011-12-15 15:13:47
          空姐招聘放宽学历要求 女大学生争抢报名 2011-11-08 15:53:37
          女大学生陷入传销 没成高管成“学员” 2011-11-02 07:49:32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女大学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