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考英语听力复习攻略

2011年02月25日10:54      考试大网             _COUNT_人评论
常见的高考听力考点做一下归纳和总结常见的高考听力考点做一下归纳和总结

  对于高考听力,把握考查测试点和相关技巧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常见的高考听力考点做一下归纳和总结。

  一、数字。数字型试题主要考查数字,包括数量、年龄、时间、价格等,可以出现在听力考试的所有题型中。针对不同的数字型试题,考生可以采取记录、判断以及推断等不同技巧进行答题。 

  提示1:如对电话号码、门牌号、航班号、车牌号等,考生可采取听写记录所需数字。 

  提示2:对判断类数字题需要在听到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数字中判断符合题意的数字。 

  提示3:对推断类数字题则通常涉及到简单的数学四则运算,需稍加计算,才能得出正确答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北京高考英语听力有望一年多次考试 2011-01-17 03:25:09
          广东考试院:高考英语有望最先“一年多考” 2011-01-11 10:29:21
          高考英语科或先行“一年多考” 2011-01-10 10:36:40
          云南高考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已实行一年两考 2011-01-10 09:21:1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高考英语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