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考“家底” 考生有点纠结

2011年04月25日10:37      重庆商报             _COUNT_人评论
公务员考试考“家底” 考生有点纠结公务员考试考“家底” 考生有点纠结

  “家底”到底怎么写?这个问题出现在昨日我市公务员公招笔试考题中。很多考生称,申论考以“家底”为题写一篇文章,不好下手。在这次考试中,我市74157人参考,10654人缺考。

  我市10654名考生缺考

  昨日上午8点刚过,市18中校门口,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不断涌向校园。当天,包括我市在内的全国21个省市同时举行公务员笔试,有200多万人参考,被称之为“多省联考”。据了解,我市确认参加这次考试的考生有74157名,竞争4367个岗位。市人社局有关人士昨日下午向媒体通报,这次公务员考试我市共有10654人缺考,参考率85.89%。这意味着,未参加笔试的考生自动放弃公务员公招。

  行测偏难不少人没答完

  昨日上午11时,在求精中学考点,随着《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笔试结束,一群群考生陆续走出考场,表情有点沉重。一刘姓女考生告诉记者,这次行测是120道题,意外的是数字推理题没有了,但数学运算难度大,她都是蒙的。

  “时间不够,最后10道判断题都没做……”考生小赵说,周围的考生开导他:“大家都一样。”第三次参考的小张告诉记者,行测中的数学运算题其实不难,只是比较费时间,他选择了“曲线救国”,先做其他题,再做数学运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济南一公务员被高利贷逼死 受“担保”所害 2011-04-25 09:19:23
          内地21省市联合考录公务员 应试考生超150万 2011-04-25 08:48:04
          对监督发飙的公务员底气何来 2011-04-25 07:16:08
          避免“消极腐败”公务员将竞争上岗 2011-04-23 08:34:0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公务员 申论 考试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