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南阳配套电网建设 扎实备战第七届全国农运会

2012年08月03日12:00      大河网             _COUNT_人评论
工人们在全力备战第七届全国农运会供电保障工人们在全力备战第七届全国农运会供电保障
设备测温技术工人正在进行设备测温

  大河网讯(记者 田颖芳)7月31日,参加“践行‘走转改’ 网络媒体看电力”的记者们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南阳110千伏中州变电站的建设工地,来看看工人们是如何辛苦的为农运会的顺利供电做保障的。

  南阳市作为第七届全国农运会的主办城市,南阳市供电公司则承担起了保障农运会顺利供电的责任。省公司和南阳公司分别成立了农运会供电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南阳市供电公司更把农运会供电保障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列为2012年度头号工程,倾力服务于农运会。现在正在建设中的位于南阳黄金地段的110千伏中州变电站则是用原来的办公场地改建的。

  将于今年9月16日在南阳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农运会,是建国以来河南省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农运会能够成功举办,离不开多方力量的积极支持和关注,从场馆,到服务。电力服务作为农运会众多支持力量中的一项,是关系到农运会是否能够成功举办的重要一环。在110千伏中州变电站的工地现场,工人们穿着厚厚的工作服正在冒着酷暑紧张的施工,“中州变电站的建设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累点不算什么。”一位电力工人告诉记者。

  同样,在农运会的场馆,几台独立发电机系统正在调试安装,全力确保农运会期间用电“万无一失”。目前,南阳供电公司已完成了32家农运会比赛场馆和新建接待宾馆的现场服务,特别是对农运会主体育场、游泳馆、综合训练馆、新闻中心、迎宾馆的供电方案。南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倪万立信心满怀:“南阳供电一定会清醒忧患,责任如山,以实际行动为举办一次高水平、有特色、重节俭的体育盛会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注:南阳供电公司成立于1969年,是全省供电区域面积最大、供电服务人口最多、所辖县局个数最多的地市级供电公司。近年来,公司以“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第七届全国农运会等“国字号”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供电服务为重点,持续开展95598光明服务工程,充分发挥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作用,先后出色地完成了援湘抗冰抢险、援川抗震救灾、支援奥运保电、国庆60周年保电、抗旱保电夺丰收、服务特高压建设、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电等急难险重任务,被誉为“南电铁军”。




相关报道:河南迎今夏首个用电高峰 7地日供电量刷新纪录 2012-07-27 07:16:22
          郑州供电负荷创新高 达到725.7万千瓦 2012-07-27 07:11:25
          信阳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令茶农感动 2012-04-19 09:03:0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供电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