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大学生毕业生 初入职场莫咆哮

2011年05月27日08:42      上海热线             _COUNT_人评论
初入职场莫"咆哮" 初入职场莫"咆哮"

  "咆哮体"从今年年初开始流行于各大论坛和社交网站。如今生命力依旧旺盛,不仅即将踏入高考考场的考生纷纷用起了"咆哮体"来发泄压力,"咆哮体"也侵袭进了职场。"求职咆哮"、"就业咆哮"成为"咆哮学"中最新的引人关注的分支。

  大学生和白领群体往往是这种标新立异的语言风格的始作俑者,从"伤不起"到"有木有",从大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五味杂陈到白领群体对工作压迫的另类反抗,"咆哮体"波及甚广。

  虽然偶尔的"咆哮"可以起到减压放松的功效,但中华英才网提醒,求职和就业仍然是件相当严肃的事,不分场合地"咆哮"可能会对你的求职和职场发展起到负面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媒体工作者“过劳死”频发引职场人群关注 2011-05-26 18:49:40
          如何建立良好职场人脉 2011-05-26 17:16:46
          职场新人十种竞争力 2011-05-26 17:13:47
          职场剖析:7Tips教你变身职场达人 2011-05-26 08:45:0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职场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