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场规定必看 九种违纪行为取消成绩

2011年04月26日09:59      大河教育             _COUNT_人评论
高考考场规定必看 九种违纪行为取消成绩高考考场规定必看 九种违纪行为取消成绩

  按照规定,考生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与要求,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为考试违纪,取消其该科目的考试成绩。

  ■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

  详解:考生如携带手机、书包、与本场考试无关的书籍等物品,且没有按照考场内监考教师指定地点放置,应按违反考试纪律处理。

  ■未在规定的考点、考场和座位参加考试的。

  详解:考生应按照本人考试用条形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座位入场参加考试。否则视为违纪行为。

  ■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

  详解:在考场内广播或监考教师发出“可以开始答题”的信号后,考生方可进行答题;在考场内广播或监考教师发出“停止答题”的信号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否则视为违纪行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2011高考复习冲刺必知的4大要点 2011-04-26 09:28:03
          2011高考英语作文10个具有满分潜力的句式 2011-04-26 09:20:56
          高考志愿:填报平行志愿三大技巧六大关注 2011-04-26 08:45:18
          2011年高考作文指导 2011-04-22 09:52:1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高考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