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留学国的打工政策

2011年04月26日09:04      浙江在线             _COUNT_人评论
热门留学国的打工政策热门留学国的打工政策

  出国周刊专业QQ群:集结权威的留学、移民专家为你把脉,汇聚各个国家的出国前辈助你前行,这里还有与你志同道合的准留学生、移民家庭。

  群主将组织出国专家与计划出国的人群,开展留学移民的热点话题讨论,各位若是在留学移民的过程中遇到疑问,或有什么话题,都可以加入QQ群进行讨论、咨询。我们还将通过网络,组织已在海外留学、移民的人士,请他们现身提供经验,介绍各国乡土风情。

  周围不少人选择了留学这条路,闲谈聊起时,总免不了说到留学打工。对于大多数留学生而言,打工是上学期间的必修课。除了可以赚点闲钱补助生活,更是一个步入社会、体验生活的机会。

  细读各个国家对留学者打工的政策规定可以发现,一些国家对打工时间进行了限制,一些国家规定了打工范围,还有一些需要办理上岗工作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九大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留学国家 2011-04-02 10:55:32
          揭秘:九大热门留学国“王牌”专业 2011-03-31 09:45:19
          细数高中生可直接申请的热门留学国 2010-12-10 16:38:11
          2011年热门留学国家招生政策变化 2010-11-02 08:59:42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留学国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