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选早教班支几招

2011年05月03日08:51      摇篮网             _COUNT_人评论
给家长选早教班支几招给家长选早教班支几招

  摘 要:专业人士来支招,从教育理念、教师专业能力、宝宝反映、正规办学几方面来选择一间适合宝宝的早教机构。

  当家长终于有了早教的决心,但面临大大小小的早教机构,“何去何从”却成了摆在他们面前的一道坎。

  在早教市场尚未规范化前,师资力量参差不齐,依托教材五花八门……家长所能做的,就是听八方之言,然后擦亮自己的眼睛,细细甄别。

  那么,什么样的早教机构最适合宝宝的成长?在标准杠杆还未出台的尴尬现实面前,家长可以根据哪些方面进行比较?这些专业人士的建议,希望会让你有所启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宝宝架势十足打鼓视频走红网络 2011-04-30 23:24:04
          孕期多吃平价食物 妈妈宝宝更健康! 2011-04-29 15:45:36
          宝宝发烧时不能做这四件事 2011-04-28 16:46:51
          宝宝聪不聪明看他睡觉就知道 2011-04-28 15:14:0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早教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