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22日从河南鄢陵县官方获悉,日前被曝在歌厅找小姐作陪的该县程岗小学校长程俊民,被当地纪委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并行政撤职的处分。

  近日,网上一则反映河南鄢陵县一农村小学校长程某违规接受唱歌并找小姐作陪等违纪行为的网帖,引发公众关注。帖文中称,作为党员的程某在KTV小姐作陪期间有不雅行为。

  这条反映贴同时爆料,程某在程岗小学违规开办学前班并私自侵吞收入,还将国家发放给学生每学期每人的360元补助款截留。

  鄢陵县纪委信访室工作人员此前受访时透露,被反映人程某曾多次被投诉至市、县纪检部门。

  针对此事,22日,鄢陵县委宣传部向记者发来一份当地纪委的调查处理通报。根据通报,网帖中的程某系程岗小学校长程俊民,近期鄢陵县纪委组成调查组对程俊民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2月21日,县纪委常委会根据调查结果研究决定,给予程俊民留党察看一年并撤销行政职务处分。

  记者注意到,这份通报并未提及网帖反映的程俊民有关违纪情况是否属实,但鄢陵县委宣传部一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网帖中曝出的程俊民在KTV找小姐作陪一事发生在2014年。

  相关新闻:

  曝河南一小学校长KTV找女子作陪 已停职接受调查

  近日,一份网帖举报河南省鄢陵县某小学校长程某,内容包括违规接受宴请、在KTV找女子作陪等。今日(2月20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南省鄢陵县纪委获悉,目前程某已停职接受调查。

  网帖称,河南省鄢陵县马坊乡某小学校长违规开办学前班,截留学生补助款,还违规接受宴请,去KTV唱歌找女子作陪。网帖内同时发布了若干照片,一男子与一女子举止亲昵,面前摆满果盘,男子举起杯子。

  经查询,程某所在小学的上级单位为鄢陵县马坊乡中心校,新京报记者联系到该中心校一晋姓主任。

  针对网帖举报内容,他回应称:学前班并非无资质,相关审批证明已上交给纪委,所收取学费此前均上交给乡财政所;“截留补助款”一事的实际情况为,每学期有一批贫困生能拿到500元补助款,该款项由财政支出,目前统计有11名贫困生接受资助,资助款去向,有待纪委调查。至于程某在KTV与女子喝酒,他表示,此事发生在2014年暑假期间,“他当时喝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