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汝州手机台

  最近,有村民向记者反映,说在村子附近发现了一颗硕大的蛋,这颗蛋要比普通的鸡蛋大出十几倍,村民们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蛋,也不知道是什么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4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米庙镇尚庄村马东东村民的家中,在这里记者看到了这颗白色的蛋。蛋的表面布满了小小的坑,记者用尺子量了一下,长大概有17厘米,宽14厘米,重1.4斤,晃动时能明显感觉到蛋里面有不明液体流动。记者在询问得知这颗蛋是当地村民尚长在两天前于村子附近干枯的水坑里发现的,由于体积硕大,且重量不清,许多村民都没见过,大家七嘴八舌议论纷纷!

  随后,记者在尚老汉的带领下来到了发现蛋的水塘,这里布满了杂草,四周有些较陡的土坡,一般来说很少有动物会在离村子这么近的地方活动,是什么动物会选择在这里产蛋呢?

  细心的村民发现,发现蛋的坑里边有许多草有压过的痕迹,且形状疑似是一条不小的蛇在这里经过所留下的。如果是蛇蛋的话,附近也没有发生谁家的鸡、鸭、鹅丢失的情况,这下可难住了许多村民。

  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村民们又在附近发现了一个孵化后残留的蛋壳,跟之前发现的蛋形状和表面一样,且蛋壳比较坚硬厚实。在壳的内部,村民们并没有发现有羽毛的残留物,这就让村民们更加怀疑这是蛇蛋的可能性。

  心中有了疑问总想一探究竟,村民马东东在发现蛋之后在网上查询,发现鸵鸟蛋和这颗蛋外观和尺寸都非常的相似,但是又没听说过村子里有鸵鸟出没过。同时他觉得如果是蟒蛇蛋的话,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介入,以免伤及孩子。

  随后,记者和村民马东东带着蛋来到了我市野生动物保护部门,据这里的工作人员说,具体这颗蛋究竟是什么蛋,须经省级野生动物保护部门鉴定之后才能确定。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也请观众们参与调查,如果您有什么线索,可点击下方用户评论,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