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一家属院现3个月大弃婴 杜岭办事处:请父母尽快联系

家属院内发现婴儿家属院内发现婴儿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6月7日,一名三个月大的婴儿连带婴儿车带人被“丢”在张寨街一家属院楼栋内。目前,孩子暂时有了落脚的地方,救助者希望孩子的父母能尽快把孩子接回自己的家。

  6月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杜岭办事处街道巡防队员史存才、侯春生巡逻到张寨街1号楼3门栋时,听到楼栋内传来婴儿的哭声。顺着哭声寻去,巡防队员看到一楼有家住户门前停放着一辆蓝色的婴儿车,里面有一个婴儿。史存才想着,既然车在这家人门口应该是大人回屋马上会出来照看孩子。可是,他们等了几分钟,也没见人出来,于是便上前敲门,希望孩子的父母将孩子抱回。巡防队员敲了半天也无人开门。

  巡防队员在楼栋四周查看,也未发现一人。

家属院内发现婴儿家属院内发现婴儿

  巡防队员只好将婴儿车推了出来,问了附近邻居,并没有人认识。巡防队员在原地等了20分钟还是未见婴儿的父母前来认领。于是拨打了110和120。

  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经检查,婴儿有三个多月大,身体无缺陷。婴儿车下有小孩衣服、奶粉、奶瓶,却无任何联系方式。

  随后,巡防队员联系了杜岭办事处居民科的工作人员。办事处工作人员宋娜说,希望婴儿的父母看到尽快联系杜岭办事处居民科,如果孩子的父母不来抱回婴儿,他们将联系福利院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