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申建中 周伟伟/文图

  禹州一司机因在医院里照看生病的儿子彻夜未眠,6月22日下午为了去学校给儿子拿行李,不料,在驾车途中过于疲劳连续撞上三辆电动车后,司机来不及反应,将其中一辆电动车碾压推行200米后被新密执勤民警拦下。

  6月22日17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冉旭彤、段晓博等在新密市第二幼儿园门口执勤时,突然看到一辆车牌为豫A**329号的白色大众轿车,车头前面有一辆电动车被推行,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停车。

  当问起司机知不知道出事故时,该司机竟然称不知道,民警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排除了酒驾嫌疑,就在这时路边群众跑过来对民警说,在前面还有两辆电动车也被这辆轿车给撞倒了,人还在地上躺着呢。

  原来该司机连续撞上两辆电动车后,又撞了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被卡在轿车前面,直到推行200米后被执勤民警发现拦下。

  民警们立即拨打电话120急救电话,呼叫急救车前来救人,一名民警立即控制该司机,另一名民警照顾受伤群众,等待救护车的到来,帮忙将三名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医院救治(三人系轻伤)。

  经询问,该肇事司机姓杜,禹州市人。杜某称:因儿子生病住院自己彻夜照看没有休息好,下午到学校给儿子拿行李,迷迷糊糊就撞了人,自己当时也蒙了,真的很后悔疲劳驾驶。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