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报道 猖狂!1个月内连发3起 郑州路边十几辆车被砸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文/图

  位于郑州西三环航海路口东南角快速路边,多辆车玻璃被砸,有车主称是因附近一小区里车多位少,无法满足小区业主们的停车需求。附近路口没有监控,这已是二年内第四次发生大量车窗被砸事件了。

  13日早上7时20分许,在西三环航海路口南约300米路东侧的马路边,有6辆“夜宿”马路边的私家车,车窗玻璃被砸,当事车辆几乎全是右后车窗玻璃遭砸,车边还遗留着碎烂的黑色车窗废玻璃块。

  现场东边正是领秀空间小区西门,一辆红色MG轿车右后车窗玻璃遭袭击砸烂,同样前边的一辆白色雪弗莱轿车右后车窗玻璃也被砸烂。负责该路段保洁的女环卫工张师傅告诉记者,前边快到航海路口,还有3辆夜宿马路边的轿车玻璃深夜被砸烂,车主估计还不知道呢!"今年这儿马路边的深夜砸车事件还算是少的,前两年这儿马路两边的私家车窗户玻璃三天两头深夜遭袭。今天一大早来到这保洁,就看见小区大门口的车出事了!"

  现场准备开车上班走的小区一名男车主告诉记者,他的车两年来在此路口,车玻璃被砸共计3次了,"这次我够幸运,车没被砸。"他说,小区里的业主车多车位少,根本无法满足停车需求,“寄宿”在小区外的马路边也是无奈之举,白天不但会遇交警贴罚单,夜间还可能遭到窃贼砸玻璃的"毒手"。

  据了解,西三环领袖空间大门口前,业主轿车夜宿马路边车玻璃遭砸事件,已不是发生第一次了,前年最多一次一夜间10多辆轿车玻璃遇袭被砸。

  几名被砸车的车主,已报警,帝湖公安已经到现场展开调查。截至上午11时许,路边几辆被砸轿车仍未开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