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 王红) 你是因自主创业需要资金的自主创业者么?你对自己的创业项目有信心么?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那就快来申报河南省2019年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吧,入选项目将可以获得2万~15万元不等的政府专项扶持。

  按照规定,大众创业扶持项目须符合以下基础条件,包括:项目及工商注册地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注册成立并正常运营一年以上、五年以内的首次创办的小型和微型企业;项目在吸纳就业、科技含量、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发展前景、创新性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至少吸纳3人(含3人)以上就业;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较为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法定代表人无不良信用记录;有较好的创业发展计划和市场前景;公司注册手续完善,有独立的对公账号。

  政策规定,申报创业团队项目法人须为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人员,包括:大中专学生(含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以及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退役军人、返乡下乡创业人员、离岗创业人员及失业人员等。我省将根据创业项目吸纳就业能力、科技含量、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市场前景等因素,分别给予2万元至15万元资金扶持。扶持标准分为4个档次:2万元、5万元、10万元、15万元。

  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统一网上申报,申报网址为: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申报网站,全省申报将于10月15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