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文图 萌友 李新

  9月9日18时40分,郑州市鸿宝路与鸿苑路路口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在右拐时被一辆水泥罐车碾倒后昏迷不醒。

  事故现场,男子仰面朝上躺在路中双目紧闭,胳膊上和小腿有明显血迹,肇事水泥罐车停在了几十米开外的路边。

  “男子看上去50岁左右,听目击者说,这名男子当时骑着电动车向右拐弯时,被一辆同样右拐弯的水泥罐挂倒,导致整个水泥罐从男子身上碾过。”兴达路巡防员王仔称,“水泥罐车司说他已经拨打120电话,后来大家发现昏迷男子也能睁开眼睛,但意识模糊,也不能说话。”

  约十多分钟后,急救车赶到,医生初步判断可能是腿部骨折,其它伤势暂无法确定,随后男子双腿被裹上护板,在巡防员帮助下,本已拥堵不堪的马路被腾出一条生命通道协助120将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据目击者回忆,当时水泥罐车从男子身上轧过以为他不行了,后来看到他还有知觉,希望他能平安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