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文图 萌友 吴先生

  11月9日,郑州市百花路,一辆挂山东牌照的摩托三轮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剐蹭,电动车前轮损坏严重,当骑电动车青年打电话报警时,骑三轮摩托的男子突然加速向北逃离。

  当时,骑电动车青年见事不妙,急忙抱住三轮车货箱栏杆,结果被三轮车主沿途拖拽行驶百余米后被迫停下!现场惊险一幕,使得不少路人为后面的青年男子捏着把汗。  

  事发后,骑电动车青年因腿部擦伤被120急救人员送医院救治,不少目睹事件经过的市民纷纷指责骑摩托车司机行为太过恶劣,一致要求交警必须严肃处理。

  据目击市民称,事故发生最初,当事双方因协商解决不成,电动车男孩随即打电话报了警,可能是骑三轮摩托的男子自知理亏,突然加速狂奔,当时路上车辆很多,万幸没再出其它事故。

  事发现场一度交通混乱,为避免次生事故,中原巡防机动二队巡防员协助交警引导着交通安全。当事双方车辆目前均被托离事故现场,具体事故原因辖区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